立即來電
ABOUT US

公司簡介

【采達興業有限公司】
采達興業有限公司位於新北蘆洲地區,服務範圍涵蓋全台灣,我們擁有專業的技術團隊,提供各項防水隔熱工程規劃及施作,注重每一項材料之施工細節,秉持專業、負責、細心的經營理念,為業主提供最佳的品質與服務。

本公司每項產品品質均以最嚴謹的態度嚴格把關,並以熱誠的服務態度與完美的服務流程,解決每一位業主的委託,深受業界的好評讚賞與支持。

★營業項目
◎防水工程:防水工程、隔防水熱工程、屋頂防水工程、地坪防潮工程、油漆工程、生態池.景觀池.灌溉用水池防水工程

◎生產塑膠製品:紅泥耐候防水膠布、PVC防水膠布、PVC夾網膠布、PER環保防水膠布、HDPE預舖式防水膜、HDPE管、PE膜、合成纖維膠、自黏式防水膠布、自黏式防水膜、TPE膠布、TPO膠布、排水版、橡膠防水毯、橡膠防水布等、紅泥沼氣袋、紅泥儲氣袋。

◎其他項目:非金屬鏈條刮泥機設備、高速磁懸浮離心式鼓風機設備、污水設備、氬焊機、電焊機、電離子切割機、植釘機、變頻式CO2

★工程實績
地坪防潮工程 地坪防潮工程
屋頂防水工程 屋頂防水工程
生態池.景觀池.灌溉用水池防水工程 生態池.景觀池.灌溉用水池防水工程